top of page
kh_logo.png
Kuhlmann Logo
Optifit_LOGO

Kuhlmann. Custom Made in Germany.

德國百年工藝品牌 — Kuhlmann,歐寶櫥櫃獨家總代理。

 

1923年成立至今,Kuhlmann 不斷求新求變,70年代開始工業化生產系統組合櫥櫃,90年代開始專注在當代設計與訂製櫥櫃的服務項目。2014年,多層次櫥櫃設計 (Multi-level Design) 更是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賞 (Reddot Award)。2015年,歐寶櫥櫃獨家引進台灣。

Kuhlmann 製造過程透明化,100%德國境內製造,而非「德國品牌,外地製造」。

Neues Kuhlmann Logo - finale Version-sch

​即刻體驗 Kuhlmann?

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很榮幸能提供您一個百年工藝的德國櫥櫃之旅!

Kuhlmann 原裝進口

精選Kuhlmann 五大系列,從低調奢華、活潑玩色至材質混搭,讓您德訂不受限!

用空間,無限可能

Kuhlmann 提供多元產品,將每個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Footer
Tema-18531-York-568050-Detail_21-5.jpg

​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

每面放置不同的餐具類別,多層次櫥櫃設計 (Multi-level Design) 讓收納更有條理。

Space-Corner_01-1-1.jpg

轉角抽屜設計

抽屜永遠是最好的物品收納空間,尤其是在轉角。單手一拉,所有物品,一目瞭然。

Gelbe-11-Grad-Kueche-8-1.jpg

擦手巾.好好收著

廚房擦手巾還掛在門把或是無痕掛勾上嗎?其實,我們也可以整齊的收納它,讓廚房空間保持整潔優雅。

VIDA.jpg

符合人體工學的11度

11度的斜角設計,防止坐在中島時,會一直不經意地踢到它。時時以人體工學為出發點,設計就該將其考量進去。

Detail-5-1.jpg

連動式內抽.推比拉輕鬆

為了精簡設計線條,常會用兩個高抽屜裡面搭配一個放刀叉盤的內抽。透過連動式內抽,就無需再拉兩次抽屜了。

Tema-18531-York-568050-Detail_26-2.jpg

對中島的印象.完全顛覆

需要時將檯面外推,中島立刻變料理板前。不需要時將檯面收回,空間變大變清爽。

Tema-wood-185661-Tema-18501-Detail_02-2.jpg

活化轉角空間

利用活動托盤,讓放置在轉角空間的物品或電器更容易取得、使用。小家電收納在角落,檯面看起來就是乾淨!

Gleittuerenschrank-4.jpg

​淺空間.不是問題

遇到深度不足的空間時,門太大片會開不了,抽屜拉開會沒有地方站...利用推拉門設計就可解決這些問題。

Koje-02-Detail-Ecke-Tisch-2.jpg

巧思.讓視覺無限延伸

這個側板,不一樣!它不是收尾,而是延伸前面門板的線條。如果前面是雙抽底櫃,這個側面亦可延伸雙抽的線條!

iMove.jpg

上層下層.一樣好拿

有了緩衝升降櫃,輕輕拉下,上層儲存物品,隨手可得。上櫃吊再高,也不再遙不可及了。

Details-6.jpg

多層面角落設計

轉個彎,將櫥櫃60公分深度變成寬度,原本窄淺的角落空間,讓瓶罐等小物收納變得更方便。

Vida-2608x-Mila-1014x-Detail_01-1.jpg

延伸工作區域

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,廚房裡永遠少一張放備料的桌子...有了隱藏式伸展桌,隨心所用。

Vida-2608-Mila-1014x-Detail_02-1.jpg

防水.不佔空間

做家事、追劇不間斷!櫥櫃專用投影機省了螢幕進水、弄髒螢幕等的困擾,最重要的是 — 絕對不佔檯面空間。

Details_12-3.jpg

收納配件.應有盡有

中西式餐具、調味罐、烹調用具、料理刀、錫箔紙、保鮮膜...全部都有其相對應的收納配件

TEMA-Marble_03.jpg

更多細節.更完美

不論是防滑墊、分隔架、LED 工作燈等,透過這些配件讓使用上更安全更輕鬆,也讓 Kuhlmann 櫥櫃更完美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