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BO. Built to Order.

One of a Kind.

每個人的習慣不同,對於空間應用的詮釋也有獨特的看法。歐寶櫥櫃有專業空間規劃師,聆聽您的需求、觀察您的習慣,為您規劃出適合您的空間動線,滿足獨一無二的您。

專屬訂製旅程

只需一通電話,或是一封eMail,其餘的交給我們。我們會有專員與您聯絡,了解您的需求,到現場丈量。讓您挑選材質,進行空間規劃與估價;與您確認圖面後,開始製作施工。售後若有任何需求,您還是只需一通電話,或是一封eMail,我們服務到家。

嚴選材質

為了替顧客打造安全的環境,歐寶堅持採用有歐盟認證的環保防潮材質,抗菌檯面與奧地利緩衝耐用五金。您只需放心的交給我們,其餘的讓我們來替您把關。

GreenWood_brand.png

環保材質

使用 PEFC, FSC 森林認證的環保板材,歐盟甲醛含量標準認證 E1 等級、膨脹係數 6% 的 V313 防潮板。

Stone.jpg

抗菌檯面

我們使用全球知名大廠高硬度,高耐熱、耐刮、耐污且抗菌的檯面並提供保固,讓顧客用的持久、用得安心。

Blum鉸鏈.png

安全緩衝五金

歐寶在90年代即最先採用奧地利緩衝五金 Blum 且至今持續使用著,為了就是帶給顧客安靜且安全的使用環境。

訂製系列

不論是廚具、系統櫥櫃、電視牆櫃,書櫃,甚至是衣櫃,歐寶皆提供訂製服務。

從木紋至亮、霧面烤漆,我們精選五大特色材質、數百種顏色,加上訂製門板,提供多元的選擇,豐富的搭配,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

OBO KITCHEN - MINAKA
​MINAKA 美芯系列

天然木紋、石紋仿真,帶來視覺與觸覺的饗宴。

OBO KITCHEN - JIKI
JIKI 實木系列

高級實木的質感,難以言喻。

OBO KITCHEN - PIKA
​PIKA 鋼琴烤漆系列

​高質感鋼琴烤漆,帶出品味的奢華。

OBO KITCHEN - HIKA
HIKA 結晶鋼烤系列

絲滑霧面搭配黑色隱藏式把手,俐落且具有個性。

OBO KITCHEN - BESPOKE
BESPOKE 訂製系列

透過訂製,傳達獨一無二的品味。

OBO KITCHEN - SHELF
SHELF 櫥櫃訂製

書櫃與壁櫃,量身打造。

OBO KITCHEN - CLOSET
​CLOSET 衣櫃訂製

日常與珍藏,井井有條。

訂製之旅,即刻啟程

不論是一個櫃子或是整面壁櫃的訂製,歐寶都很樂意為我們的貴賓設計、規劃。

 

您的需求與想法,​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,請於下方留言,我們會有專員與您聯繫。

Footer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