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kh_logo.png
Kuhlmann Logo
Optifit_LOGO

KH. Perfection. Uncompromised.

德國頂級精品廚具 — KH,歐寶櫥櫃獨家總代理。

 

KH 成立至今不斷追求極致品質結合當代設計,專注於產品堅固耐用,為德國唯二將櫥櫃桶身使用雷射封邊的多工處理,以達到真正的防潮耐濕熱為了讓設計線條更簡潔,KH 採用寬度達120, 高度達240公分的級數設計,視覺上更極致、大器。

KH 追求完美,不容妥協。

kh_logo WHITE.png

​即刻體驗 KH 廚具?

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很榮幸能提供您一個頂級工藝的德國櫥櫃之旅!

KH.76 原裝進口系列

盡情感受 KH.76 PerfectSense 絲滑霧面的高雅極致

KH.21 原裝進口系列

大膽體驗 KH.21 豐富顏色與花色的混搭效果

追求完美,不容妥協

KH 不譁眾取寵,只專注在把產品做好。

Laser Edges OBO.png

​桶身雷射封邊

除了門板外,在德國只有兩個櫥櫃品牌費工費時地將櫃體桶身雷射封邊,其中一個就是 KH。

Shelf System_02 OBO.jpg

安全.不傾斜

19mm厚的層板搭配隱藏式隔板系統,將四邊的分隔粒卡住、扣上,如此層板不會滑動、傾斜,使用上更安心。

csm_Massanfertigung_02.jpg

客製化訂製

電器櫃生產前會先確認電器型號尺寸,並將上方門板客製化調整高度,而非一般用補板處理,KH 就是這麼細心。

Blum Hinge OBO.jpg

BLUM 緩衝鉸鏈

櫃鉸鏈需承受常被開關的壓力,KH 採用的是有 BLUMOTION 系統的高規格緩衝鉸鏈,如此才能長久耐用。

K Arena Pure OBO.jpg

KESSEBOHMER 系統

高規格採用 Kessebohmer 儲物系統,以確保多年後仍然滿意 KH 櫥櫃。最窄僅15公分寬的底櫃,收納瓶罐最剛好。

Laser Edges_02 OBO.jpg

美觀兼耐濕熱氣候

雷射封邊除了讓門板轉角看起來沒有接縫處、更美觀平順外,還能抗濕熱水氣,達到設計與品質兼具。

Shelf System_01 OBO.jpg

簡潔.俐落

隱藏式層板系統,除了安全,視覺上更是簡潔。KH 不斷找尋更好的解決方法,從細節處方能感受品牌的用心。

csm_Massanfertigung_03.jpg

極致的設計線條

底櫃、吊櫃門板寬達120公分,高櫃門板高達240公分,不用再屈就分割門板,整體線條更簡潔,視覺更大器。

Blum Pullout System OBO.jpg

BLUM 緩衝鋁抽

BLUM LEGRABOX pure 緩衝鋁抽在KH 是基本配備。時尚的線條設計結合高質感的材質,收合時更彰顯優雅。

LeMans OBO.jpg

LEMANS 轉角櫥櫃轉盤

透過 Kessebohmer LeMans 蝴蝶轉盤,可將轉角空間發揮極致,輕鬆取出的同時,所有儲存物品一目瞭然。

19mm Carcase OBO.jpg

堅固耐用

19mm的桶身厚度,結合8mm的背板,在強調高品質之前,堅固與耐用是必備的。

Ergonomie OBO.jpg

​符合人體工學

利用3種高度的底櫃、5種高度的吊櫃、7種高度的高櫃,再搭配2種高度的調整腳,來設計出合適的使用高度。

Cutting System OBO.jpg

全自動化生產

透過全自動生產與裁切,最大面板可達5200*2100mm,如此才能涵蓋多元的產品與設計需求。

Blum Servo Drive OBO.jpg

BLUM 電動開門系統

不論是折門或是抽屜皆可不費力且安靜地透過 BLUM SERVO-DRIVE 電動開啟。(選配)

Antirutschmatte_02.jpg

更多細節.更完美

不論是防滑墊、刀叉盤、分隔架、LED 工作燈等,透過這些配件讓使用上更安全更輕鬆,也讓 KH 櫥櫃更完美。

Footer

追求最高品質,不間斷

KH 今年度又再度獲得德國官方認證的最高榮譽 — 高品質金M獎。

PEFC 環保木材認證

德國最高品質金 M 獎

德國低排放量 A 級

GS 產品安全認證

bottom of page